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四平市委会开展下乡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史俐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践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民建四平市委与四平市烧伤整形医院联合开展了百日百村义诊扶贫活动。

514日,义诊扶贫活动在四平市烧伤整形医院举行启动仪式,民建四平市委秘书长史俐、市烧伤整形医院党支部书记李笑丰分别致辞。随后义诊工作队来到梨树县十家堡镇铁岭窝堡村,为低保户村民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进行了免费体检,还在安全用药和医疗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铁岭窝堡村是此次百日百村义诊扶贫活动的第一站,活动将持续推进,陆续为四平市周边村屯服务,让村民在家门口就感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打下基础,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秘书长史俐、医药卫生专委会主任周会峰及民建会员、四平市烧伤整形医院外联办主任杨涛参加了活动。

 


浏览次数: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