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长春市双阳区基层委员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21-02-26
作者:图/文 张冬梅
责任编辑:管理员


 

元宵节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2月23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双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元宵节 关爱环卫工”活动,为辛勤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作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用汗水扮靓了双阳的每一天。他们凌晨三四点就会出现在大街小巷,夏战酷暑、冬战严寒,一直在默默付出。尤其在万家团圆的美好时刻,环卫工人依然坚守岗位,维护着城市的整洁美丽。为了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温馨的节日氛围,23日下午,民建双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国风带领班子成员一行8人,准备了价值7000元的650份元宵,送到双阳区环卫处。

在环卫处,民建会员们向一线环卫工人代表送上了元宵和节日的问候。据悉,元宵将由区环卫处分发给每一位环卫工人。

王国风在现场代表双阳民建对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正因为有环卫工人的努力和坚持,双阳区城市环境才越来越美。

民建双阳区基层委员会多年来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并参与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温暖,回馈社会,传播正能量。

浏览次数: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