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2
作者:图/文 张琦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9日,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2021年新春送温暖活动,邀请吉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谢连明、吉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吴峰、吉林省卫生工作者书法家协会主席王舒勃等近10名知名书法家挥毫泼墨,书写200套福字与春联,并购置了红围巾,通过绿园区卫健局将这些慰问品第一时间送到了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不能回家的隔离人员手中,为他们贴春联、送福字、戴围巾。  

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疫面前显担当。一幅幅红彤彤的福字与春联,满载着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深深的问候与祝福!一条条火红的围巾将医务工作者的脸庞映衬的格外坚毅与可爱!

牛年的脚步如约而至,盎然春意里蕴涵着至深情感。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已经连续五年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针对贫困户、公安干警、医疗卫生战线工作者等群体开展不同形式的慰问活动,表达关爱之情,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浏览次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