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长春市双阳区基层委员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1-02-22
作者:文/图 张冬梅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9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双阳区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走访慰问了双阳区云山街道柏山社区的10户困难群众。

家住阳光小区的高海英,大儿子身患疾病,二儿子大学在读,全家仅靠低保金维持生活。民建双阳区基层委员会班子了解了她家的生活情况,并送上米、面、肉、蔬菜等慰问品。

今年46岁的王岩因车祸致残,生活不能自理,与古稀之年的父母住在一起。依靠老人捡拾废品和低保金维持生活。民建双阳区基层委员会为他们一家送上慰问品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并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在68岁低保户王维学家中,参与走访的班子成员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老人患有脑血栓和心脏病,无劳动能力,每月的药费给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大家鼓励他要增强生活信心,表示今后会持续地关注他的生活状况。

当天,民建双阳区基层委员会还走访慰问了柏山社区的其他7户困难群众。

多年来,民建双阳区基层委员会坚持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在关爱社会、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同时,让更多贫困家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重拾生活信心。

 


浏览次数: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