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辽源市东辽总支春节前慰问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李雪莹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9日,春节前夕,民建辽源市东辽总支主委王军带领骨干会员来到东辽县白泉镇兴泉村五组特困户耿桂琴家,看望耿桂琴及其患有脑瘫的儿子,送去了新春祝福和大米、白面、豆油、猪肉等生活用品,并送上了爱心红包,让这对相依为命的母子感受到节日的温馨。


耿桂琴激动地说:“过去过年很简单,炖点酸菜、包点饺子也就算过年了,自从你们每年都来探望,带来这么多的生活用品,又帮了那么多忙,就像家人来走亲戚一样,真的非常感谢”。

东辽总支的扶贫慰问工作从2012年至今已经连续开展十年,在这十年期间,每到节假日,东辽总支都会看望慰问像这对母子一样的特困户,同时做好日常帮扶,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和帮助,第一时间解决他们的实际生活问题,真正做到物质上多帮助、精神多支撑。2018年在东辽总支的积极协调和争取下,在民政部门和当地村委的大力帮扶下,耿桂琴一家从原来的土坯房搬进了宽敞明亮的新瓦房,并且每月领取到了近千元的低保金。

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2021年更是防贫、防返贫,巩固脱贫成果的伊始之年,东辽总支会员表示要在民建辽源市委的领导下,发挥经济界特色优势努力做好社会服务,特别是要继续开展扶贫防贫的系列活动,为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民建力量。

 


浏览次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