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长春市南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作者:文/张昊 图/杨丽春
责任编辑:管理员


 

2月8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南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占海带领部分骨干会员,深入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各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他们送去冬日里的一抹暖阳。

参加本次慰问活动的还有副主委杨丽春、刘振萍,委员张昊、师宇明、齐俊峰、赵云等。大家首先来到辖区的残疾人、困难户、失独家庭、孤寡老人等困难家庭中进行亲切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一定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戴好口罩,减少出行。同时,还给辖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乐观生活。

此次走访活动让困难群众家庭很受感动,他们深深感受到来自政府、社会和民建会员的关心关注,对未来的生活也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不忘南关民建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走访慰问活动中,主委李占海强调,民建南关区基层委员会要发动会员,一如既往地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群众真正感受到南关民建的真切关怀。

 


浏览次数: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