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吉林市丰满区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31
作者:张金梅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24日上午,民建吉林市丰满区基层委员会扶贫慰问组在主委高军带领下来到扶贫重点关注户纪春波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丰满区基层委员会慰问组一行9人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将大米、豆油、鸡蛋、面粉等价值2000元的慰问品,送到了纪春波的家里,摆放到了灶台边。会员们先后查看了纪春波家的院落、冬储、居住环境等,在屋子里,大家与纪春波拉起了家常,询问他最近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纪春波的长孙介绍,2015年他的父母遭遇不幸后,他就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现在爷爷奶奶已经八十多岁了,又患有肝癌和脑血栓等疾病,生活很是困难,但幸运的是他和弟弟的学业和生活一直受到了丰满区各级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他表示,他和弟弟会刻苦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高军主委表示,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丰满区基层委员会的会员们和纪春波一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帮助解决纪春波一家的困难就是丰满区基层委员会的责任,脱贫不脱联,丰满区的全体会员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他们一家人。

据统计,近五年来,丰满区委会累计在扶贫攻坚中,走访慰问贫困户30多次,捐助各类款物5.3万余元。


浏览次数: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