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吉林市龙潭区委会开展“希望之路”教育激励计划颁奖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姜延南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15日下午,民建吉林市龙潭区基层委员会第二支部在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组织召开了“希望之路”教育激励计划奖励大会。龙潭区政协副主席、龙潭区委会主委王少琰,龙潭区委会副主委、第二支部主委、莱德化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曲莹,龙潭区委会副主委袁洪霞、委员孙嘉聪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中学部教学副校长陈龙介绍了2020年学校的中考情况;孙嘉聪宣读了“希望之路”教育激励计划活动实施方案和2020年中考获奖教师、班主任及学生名单。

龙潭区委会主委王少琰,副主委曲莹、袁洪霞分别为获奖教师、班主任和学生家长代表颁奖。龙潭区委会“希望之路”教育激励计划杨贺高智红徐玲赵新刚杨淑艳等5名在区2020年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专业老师班主任,常晶源张昌瑞刘嘉玲张楠等4名优秀学生颁发奖金11500元。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获奖教师徐玲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曲莹副主委在致辞中激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建设美丽家乡,鼓励全校教师要团结一心,办好教育,为农村孩子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校长李永福代表学校感谢民建龙潭区委会和曲莹副主委从2019年开始对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的关怀和支持,并表示一定会带好教师队伍,努力让农村的孩子们也能享受到最优质的教育,龙潭区杨木实验学校全体教师也将携手并肩,团结奋斗,为龙潭教育再谱华章。

龙潭区的教育教学事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正确领导,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鼎立相助。守护一方净土,铸就一种精神,为社会贡献更多力量。这是民建龙潭区委会开展“希望之路“教育激励计划的初衷,也是着力打造“希望之路”品牌的重要项目,必将助力龙潭区教育教学事业全面发展。


浏览次数: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