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吉林市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关爱贫困学生 阳光希望行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李国伟
责任编辑:张睿航

10月21日上午,民建吉林市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在护理学院开展了“关爱贫困学生,阳光希望行动”主题活动。护理学院相关领导、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和受资助的学生共同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牛佳牧详细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状况、生活需求和学习情况,并代表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向受资助学生每人捐赠1000元的资助金。受资助的学生表示入学至今,切身感受到了学校与学院的关怀,学校温暖友爱的氛围使他们备受感动,作为北华大学护理学院学子,将常怀感恩之心,把这份关怀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珍惜韶华,不断进步,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

牛佳牧主委表示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关注身边品学兼优、需要帮助的学生,发挥组织力量,从生活上、学习上、心理上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和爱护,以此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将会把此项活动持续下去,让更多的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传播新时代的正能量。


浏览次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