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思源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思源工程

白城市委会举行“托起希望之星”资助仪式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田春宇
责任编辑:张睿航


9月6日,民建白城市委在洮南一中举行“托起希望之星”资助仪式,民建白城市委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明华、妇委会主任王焕芝、办公室主任田春宇、洮南一中校长陈瑞华参加资助仪式。

捐赠仪式上,王焕芝主任与结对帮扶的孩子们聊起了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她们要志存高远、自立自强、努力学习,将目前遇到的困难转化成学习的动力,心怀一颗感恩之心,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为社会发展作贡献。随后,王焕芝主任把31500元助学金现场捐赠给9名在校学生,每名学生3500元。

王明华副主委指出,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的社会职责,是发挥参政党职能的重要实践。当前虽然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企业家的爱心并没有减弱。白城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引导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扶贫助困,奉献爱心。同时,她鼓励受助学生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志存高远、自强不息、脚踏实地,努力学好知识,早日成为社会有用的人才。

陈瑞华校长对民建会员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民建白城市委今后继续关注洮南市社会公益活动,并将爱心善举薪火相传,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强大力量,共同推进这项凝聚爱心的崇高事业,用大家的诚心之为、爱心之行、善心之举助力白城发展。 


浏览次数: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