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企业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家园地

长春市委会举办第三期企业家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图/文 王志强

徜徉历史长河  启迪现代智慧

—民建长春市委会举办第三期企业家能力提升研修班

 

2018年7月7至8日民建长春市委会第三期企业家能力提升研修班在长春市中小企业服务大厦五楼多媒体室举行。本期研修班是由民建长春市委会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长春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承办,民建会员企业正商书院吉林分院协办民建长春市委会副主委肖辉山、调研处处长关连康、调研处王志强及70余名学员,自始至终地参加了研修班的学习。

 

本期研修班邀请了清华大学历史系教授、中国思想史专业博士生导师王晓毅教授主讲。课程从《人物志》入手,介绍了如何通过考察行迹与理性分析,研究人才的气质、性格和才能,解决人才鉴别、人才培养等人力资源难题,系统的解析了国学经典中的识人、品人、鉴人、用人的智慧。授课过程中,王晓毅教授以其深厚的史学功底,纵论千年、贯通现代,让企业家会员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汲取了智慧,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

企业家能力提升研修班是民建长春市委会今年一项创新举措,研修班按照市委会开展的“能力提升年”要求,全面提升市委会机关和基层组织服务会员企业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家会员的综合素质。目前,研修班已成功举办了三期。通过精心选择授课内容、邀请优秀师资和精准组织管理,已实现了从“要求”会员参加到会员“要求”参加的转变,提升了企业家会员引领企业健康发展、做好做强做大企业的能力,弘扬了“重德重义、敢闯敢为、善融善创、思源思报”的吉商精神。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