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企业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家园地

公主岭市民建企业家会员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日期:2013-01-31
作者:胡中秋

 

130,公主岭市民建企业家会员韩久高、刘殿斌、姜静波、于海生及市委委员陈登宝等走访了3名市特困环卫工人,副市长、民建主委孙淑芹,副主委胡中秋参加了走访活动。

上午1030分,企业家会员们在公主岭市环卫处的领导带路下,来到了环卫工人赵荣侠、徐常彦、胡喜荣的家中,会员们在来到赵荣侠的家中时,赵大姐因车祸卧床不起,肇事者至今逃逸,这使得原本窘困的家庭雪上加霜,当她知道前来慰问的是民建的领导和同志们时,感激的说不出话来。在来到徐常彦家里时,大家看到的是哥俩相依为命的场景,哥哥一年前因脑出血卧病在家,会员韩久高当场再次拿出现金1千元递到了徐常彦的手中,让他为哥哥买些药品。会员们还分别为毛淑芬、施久山、纪群、张亚庭、区万才、侣同亮、牟秀江等10户特困环卫工人购买质量上好的米、面、油等物资,总计4千元,其中韩久高个人出资3200元,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些艰苦的环卫工人过春节献上了一份爱心。

    走访中,孙淑芹主委向环卫工人们表达了问候,鼓励他们战胜困难面对生活。对民建企业家会员们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家会员致富思源、回报社会,为家乡、为百姓做些实事出力尽责。

 

 

 

 

 

                       责任编辑:刘一娜

浏览次数: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