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企业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家园地

民建吉林省委经联处赴公主岭市就会员企业进行调研

发布日期:2009-11-10
作者:文/胡中秋 图/张银侠

 

1029,民建吉林省委经联处在民建省委副主委王欣的带领下,一行10人来我市,就会员企业发展现状进行调研。

在公主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伟、民建公主岭市委主委武允峰、副主委杨运成的陪同下,王欣等深入到紫光印务、蓝天饲料、兴林木材、金优专用汽车改装有限公司和环城有限公司调研,并和会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倾听会员企业家的心声,帮助他们分析国际国内经济形势,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民建秘书长胡中秋向调研组介绍了公主市民建会员及会员企业情况。

民建省委副主委王欣在座谈总结讲话中讲到:目前看,会员企业发展良好,但也存在着流动资金固化、销售渠道单一、融资难和产能过剩等现象。企业家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要转化思维方式,创新工作理念,全力打造自己的品牌。要抓住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契机,争取得到国家资金和产业政策的支持,解决资金瓶颈问题,要自主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企业做强做大。王欣副主委提出:民建公主岭市委要尽力服务会员企业,通过各种参政议政渠道,积极向党委政府反映企业的意见建议,帮助会员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