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企业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家园地

四平市会员企业在市政校企合作启动仪式上签约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四平市委会
责任编辑:张睿航

5月11日,四平市政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在吉林师范大学举行。市委书记郭灵计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德明主持仪式,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方向春、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喜库出席仪式并讲话。

民建四平会员企业吉林省嘉源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签约企业参加了启动仪式,民建四平市委原主委、吉林省嘉源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芝在签约仪式上发言,并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一明,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喜库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省市领导授予吉林省嘉源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师范大学实习实践基地”。

吉林省嘉源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吉林师范大学实习实践基地”签订“政校企”合作协议,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唱四平、议四平、助四平”部署的重要工作内容,民建会员企业在新常态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深入推进“万名大学生留平计划”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四平贡献力量。



王玉芝表示,政校企合作是新形势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必然选择,是政府、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也是嘉源公司人才培养计划中十分重要的一步。通过政校企合作这个载体,一定能够接收更多专业对口、素质过硬的毕业生到企业中来,为企业的长足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让企业更具生机与活力。随着政校企合作步伐的加快、合作领域的拓展,也必将有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实现双赢、多赢、共赢,为建设四平、发展四平、振兴四平作岀新的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