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企业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家园地

搭桥梁提效率 惠民生助发展

——民建省委会、长春市委会、吉林财经大学联合举办“百企千岗”校园(线上)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10-09
作者:王志强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助力中共长春市委深入实施“百万大学生留长工程”,帮助企业解决用人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按照“战疫情、保安全、惠民生、促发展”总体要求和“同心助企”专项行动部署以及“2022同心发展行动”工作安排,9月28至30日,民建省委会、民建长春市委员会与吉林财经大学联合举办了“奋斗有我 ‘就’在吉林”“百企千岗”校园(线上)招聘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对一个国家、一个家庭来说都是天大的事。“百企千岗”招聘会是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的传统品牌,从2011年首次举办至今,成功举办了13届,这项活动不仅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向社会各界求职者提供就业机会,也为长春市稳就业、保民生出了积极贡献。本次“百企千岗”招聘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要求,首次采用“线上”模式,依托“慧就业”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便捷、灵活、精准的优势,搭建信息互通桥梁,提升供需双方匹配效率,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了广泛、优质的选择空间。

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吉林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民建吉林财经大学支部、吉林财经大学法学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得到了民建企业家会员的积极响应民建会员企业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中誉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市朱老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万和光电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嘉路喜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阳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及“专精特新”企业均积极参与。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17家企业参加,面向全市各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5417个就业岗位。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有583应届毕业生参加,提交简历1297份。

民建省委会副主委、长春市委会主委、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武在致辞中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参会企业慧眼识才,积极吸纳优秀之才,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坚定恒心,增强信心,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广大学子把握机遇,通过招聘会找到自己心仪的理想岗位,用自信的心态、务实的精神和坚韧的品格,在新征程上谱写完美的青春乐章。


浏览次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