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企业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家园地

长春市委会企业家会员参加“风险投资论坛”专题沙龙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张迪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长春市委会“2022同心发展行动”工作方案,进一步做好服务企业家会员工作,9月23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组织部分企业家会员在综合会员之家,参加线上“风投论坛”专题企业家沙龙活动,这也是综合会员之家建成以后首次投入使用。

首先,与会企业家会员线上收看“2022(第二十二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开幕式。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我国风险投资界具有重要影响力,分别由广州、深圳两市轮流举办。“2022(第二十二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广州市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这是中国风险投资论坛首次开启在线论坛云端对话。本次论坛以“汇聚风投资本力量,助推湾区经济新增长”为主题,设置1场主旨论坛以及绿水蓝天、健康中国、技术突围、科创金融、风险监管、数字经济6场主题对话。

随后,大家认真倾听主旨演讲,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踊跃发言,就金融助推经济增长、生态环保、科技创新、风险监管、数字经济等领域展开讨论,现场气氛活跃,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家会员振兴地方经济的信心。

民建长春市委员会调研处四级调研员王志强、企业家会员共8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