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企业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家园地

松原市委会举行企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刘小琦
责任编辑:张睿航

923日,民建松原市委在会员企业鼎润文化青年创业产业园举行“企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高明芬民建松原市委主委杨占荣为企业揭牌。

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民主党派,服务企业发展既是使命使然,也是凝聚人心、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市委会将关心帮助企业发展确立为2022年度重点工作,积极响应中共松原市委“走遍松原”工作要求,已陆续调研走访4家会员企业。企业服务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松原市委会开启了服务会员企业的新时代。企业服务基地有利于引进多方支持,增进会员企业的横向交流和深度合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企业家会员、鼎润文化青年创业产业园总经理徐毳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沿革、业务范围、所获荣誉、疫情复工复产情况,以及目前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陪同高明芬一行参观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鱼皮画,以及极具地域特色和民族特色的手工艺文创产品。

高明芬对民建会员企业为松原市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民建市委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她鼓励市委会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切实为企业的需求和困难提供帮助,为松原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