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企业家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企业家园地

长春市朝阳区委会开展会员企业家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杨光 王博/文 洪一博/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8月27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在长春市安华假日宴会中心举办了“同心发展 共逐幸福”主题培训。朝阳区委会副主委洪一博和企业家会员薛洪亮、徐铭健、全玉淑、庄婷、陶淑云、孙振参加培训。

活动邀请东北师范大学日本研究所国际政治与世界经济专业硕士导师刘荣教授《如何将哲学落地》主题分享、稻盛和夫(北京)管理顾问公司杜大勇《稻盛经营学学习与实践》主题分享。培训通过实战案例解析,邀请国内知名企业家,一起探讨企业突围之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洪一博表示在超预期因素影响下,有人裹足不前,寄希望于政策的扶持和外部环境的改善。也有人乘胜追击,致力于在困难时期寻找并扩大自己的竞争优势。没有不好的市场,只有不好的企业,真正果敢的企业家不缺乏斗志和勇气,对我们而言,更需要破局的良方。

大家表示疫情不能让城市停摆,不能阻挡企业发展的步伐。通过本次培训,我们重新认识到企业增强抗风险能力的重要性,对今后企业做优做强必将发挥积极作用。


浏览次数: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