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情系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情系灾区

爱心涌现 情系灾区

──我省会员企业孙进技校师生制作百份月饼慰问灾区

发布日期:2010-09-20
作者:王长利 张秋灵

 

日前,我省会员企业孙进技校部分师生代表前往吉林市永吉县,看望慰问永吉县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同时,走进就读于孙进技校永吉县口前镇受灾较重部分学生家中慰问。

728日,吉林市永吉县遭遇特大暴雨袭击,永吉县实验小学遭受重大损失。日前,孙进技校烹饪专业学校百名师生奋战一天一夜精心制作了100盒月饼送到永吉县实验小学。走进学校操场,仍然会看到洪水冲过的痕迹,该校领导告诉记者,暴雨当日,学校的整个一楼全部被水淹没,水位高达3.5米,为了保证1572名学生按时开学,学校88位教师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帮助下,加班加点连续奋战7个昼夜,把教室、操场、仓库、电教设备等进行了紧急抢修维护,没有因为水灾影响新学期开学、影响任何一个学生上课。同时,让王校长感触更深的是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尤其是孙进技校送来的爱心月饼不仅仅代表着关爱,更代表着一种温暖和力量。

 随后,孙进技校师生代表带着大米、面粉、豆油和月饼,来到口前镇受灾比较严重的孙剑同学家里进行慰问。  

 

 

 

 

 

 

                        责任编辑:刘一娜

浏览次数: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