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情系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情系灾区

受灾不忘施援手 民建家庭充满爱

发布日期:2010-09-16
作者:王志强

 

今年7月以来,吉林省连遭暴雨侵袭,无情的洪水冲毁了我们的家园,共有400多万群众受灾,很多企业的厂房工地都遭受到洪水的侵袭损失惨重。长春市民建会员塔鑫的企业在白山市的厂房和工程都受到了洪水的侵袭,直接经济损失近40万。但是他在遭受到如此损失的同时,仍不忘向需要帮助的会员同志伸出援助之手。杨玉山是市民建绿园区总支部副主任,他爱人患尿毒症多年(于201084去世),在爱人病危之时,杨玉山同志因着急导致双目失明,市民建随即号召全体会员资助民建大家庭的成员渡过难关。会员塔鑫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专程从白山返回长春,向杨玉山同志捐助1000元。塔鑫表示,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对民建大家庭的成员给予一点帮助。

民建组织是个大家庭,每个会员都是这个家庭的成员,当家庭成员遇到困难的时候,每个人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就会让民建这个大家庭充满爱。(长春市委会调研处供稿)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