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情系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情系灾区

民建吉林市委慰问抗洪英雄关喜志烈士生前所在部队

发布日期:2010-09-02
作者:王忠秋

 

91,民建吉林市委机关干部、民建吉林市船营区委员会部分会员在民建吉林市委副主委赵平和民建吉林市船营区委员会主任孙继彦的带领下,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林省某部工兵团慰问参加抗洪抢险救灾的广大子弟兵。

工兵团团长王朝晖介绍了他们参加抗洪抢险救灾的有关情况。该团在过去的一个多月,参加了吉林省九个地区的抗洪抢险救灾和重建家园工作,共在洪水中救出人民群众45人,转移受灾人员2000多人,并参加了打捞松花江中的化学原料桶工作,为吉林省、特别是吉林市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吉林市人民敬仰的英雄。关喜志烈士生前任该团参谋长,就在他牺牲前,还在洪水中救出了六名群众。王朝晖团长说,他们团的一个营昨天刚刚参加完重建家园工作,明天又要去拉练。

对此,民建的同志都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说,中国人民解放军不愧是人民的子弟兵,在关键时刻,永远冲在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不惜流血牺牲,是我们敬仰的英雄、学习的榜样。特别是发生在我们家乡的这次洪灾,让我们切身的感受到了人民军队的伟大,对他们保卫伟大祖国更加放心。

此次慰问,民建吉林市船营区委员会共为人民子弟兵送去了矿泉水69箱、方便面84箱、火腿肠25箱、罐头9箱、面包900个等物资。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