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情系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情系灾区

民建吉林市昌邑区委员会为灾区捐款捐物价值92650元

发布日期:2010-08-09
作者:王忠秋

 

洪水无情,民建有爱。86日上午10,民建吉林市昌邑区委员会在吉林市昌邑区桦皮厂镇举行了捐助仪式。

民建吉林市昌邑区委员会主任王志国将10650元会员捐款转交给中共昌邑区委常委、昌邑区常务副区长刘长木,民建会员、吉林市德霖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德刚将10000元捐款和72000元药品转交给船营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李春林。刘长木、李春林对民建会员的善举表示赞扬,他们表示一定用好这批捐款和药品。

728吉林市发生特大洪涝灾害以来,特别是昌邑区一些乡镇和村出现灾区之后,民建吉林市昌邑区委员会迅速发动会员捐款捐物。主任王志国连续四天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他一回到单位就和民建吉林市昌邑区委员会班子成员研究如何为灾区奉献爱心,他们给会员发短信、打电话。不到两天,就收到会员捐款10650元。王志国主任带头捐款500元,张景宏捐款1000元,高艳红、陈英林、郭宏、曾军各捐款500元,老会员谭艮吉又一次主动到民建市委机关要求捐款100元,申请入会的高琦、毛秀梅也主动捐款各1000元。

民建会员、吉林市德霖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栾德刚获悉灾情后,他主动联系民建组织和中共区委统战部,提出要捐款捐物。当工作人员提出给他出具捐款证明,并告诉他可以抵消税款,被他婉言谢绝。他说,作为民建会员,一名私营企业经营者,在家乡人民受灾受难时,捐款捐物是应该的,我是发自内心的,所以我不需要任何回报和好处。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