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情系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情系灾区

长春市民建捐赠抗洪救灾专用物资

发布日期:2010-08-09
作者:文/葛建民 图/陆建勋

图为民建长春市委主委、长春市副市长陈巳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图为民建长春市委捐赠抗洪救灾专用物资交接仪式现场。

图为民建长春市委驻会副主委丁绍伦向市水利局局长周凌成移交捐赠物资清单。

 

86,民建长春市委动员广大会员捐赠的两车抗洪救灾专用物资送达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定地点。

长春市副市长、民建长春市委员会主委陈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安武、市政府副秘书长史长友、市水利局局长周凌成、市财政局巡视员黄克、市民建驻会副主委丁绍伦、市民建秘书长葛建民、市委统战部党派处长穆金辉、有关领导以及市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市民建企业家会员代表和市民建机关干部出席了抗洪救灾专用物资交接仪式。

在我市进入抗洪救灾的关键时刻,长春市民建积极履行参政党服务社会的职能,为党分忧,为民解难,号召广大民建会员积极投身到抗洪救灾斗争中来。短短的两天时间里,在组织开展非公企业家抗洪救灾回报社会感恩行动首批捐款50多万元的同时,又组织广大会员在积极参与本职岗位捐献活动的基础上,再次向长春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捐赠急需的抗洪救灾专用物资活动。活动中,民建长春市委主委陈巳带头捐赠,各级领导班子成员、骨干会员和企业家会员积极参与,共捐赠纤维编织袋75000个、五彩纤维布15000平方米、8号铁线3吨。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