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情系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情系灾区

民建有爱 爱满江城

发布日期:2010-08-05
作者:王忠秋

 

83晚,由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爱满江城 重建家园》--吉林市抗洪抢险赈灾晚会在吉林市电视台举行,四位民建会员在赈灾晚会现场捐款捐物价值570万元。四位会员中,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捐赠善款300万元人民币和价值200万元的药品。吉林市福源馆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宋亚坤捐款50万元。吉林市华日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莫英志捐款5万元。田立萍任总经理的吉林市保康药业捐献物资15万元。

729,宋治平还在外地出差,当得知灾区受灾情况后,她火速赶回吉林市,并以最快的时间赶到抗洪抢险的一线,为抢险官兵与灾区群众送去上千箱饮用水及价值3万元的物资。宋治平是得知受灾消息后第一个赶到抗洪一线的企业家。连日来,康乃尔集团在董事长宋治平的精心组织与筹备下,纷纷组织抗洪慰问团,深入抗洪一线,为部队官兵、受灾百姓送去物资,慰问受灾百姓、感谢官兵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贡献。

莫英志等会员多次与民建吉林市委机关联系,踊跃要求捐款,而且他们在人大、政协以及社会团体进行了捐款。他们表示今后还要急灾区所需,为他们提供方方面面的支持和帮助,继续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