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情系灾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情系灾区

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

——长春市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刁世达驰援河南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杜晓磊
责任编辑:张睿航

7月28日,装载了3500瓶杀菌喷雾和527条夏季凉被的车队,从吉林省长春市出发,一路奔赴河南省卫辉市人民政府,驰援灾区。

七月,河南省连遭极端降雨天气,受灾严重,当地群众的生活状况受到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在得知灾情后,民建长春市委员会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吉林省吉商商会·兄弟企业联合会会长刁世达,第一时间在兄弟企业联合会内发动募捐,短短两天共筹集善款42000元其中刘力嘉、李梓宁、王立刚、孙岩、杨宇、王天明、姜学峰、尹丽丽等8人身为新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同时刁世达主动联系河南省卫辉市政府,根据当地提供的所需物资清单,联系吉商商会兄弟企业联合会企业百汇卡集团和萍缘家纺加班加点,赶制救灾物品。

两家企业的员工连夜生产物资,并只收取了成本费用。企业一边生产,刁世达一边寻找运送物流车队,在物资出厂的第一时间,组织搬运,开往河南。

刁世达表示大雨无情,爱在人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愿以微薄之力,为河南灾区人民送去一片爱心。在罕见的洪灾中,刁世达始终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全力投入和支持抗洪救灾工作,表现出民建会员在洪流中勇当砥柱,守护同心家园的决心。


浏览次数: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