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辽源市委会加强作风建设 广泛听取意见

发布日期:2020-09-03
作者:刘革
 

为保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做好基层组织换届调整的准备工作,民建辽源市委通过调研、走访、座谈、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基层组织意见。81028日,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兰刚同每个总支、支部的主委分别进行谈话,征求意见。

在谈话中,兰刚主委认真听取了每位基层组织负责人对民建市委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要求、机关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基层组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基层组织的整体设置、班子搭配、制度建设等方面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兰刚主委表示,感谢大家对市委会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市委会将项整理,形成问题清单意见建议清单,找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市委会要在广泛征求基层组织和会员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基层组织活动的实际情况,从有利于开展活动、体现界别特色的角度出发,对基层组织进行换届调整,指导基层组织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姜连胜参加了谈话。

浏览次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