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白城市洮北区民营经济支部组织作风建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8-20
作者:夏凯/文 冯波/图

8月15日下午,白城市洮北民营经济支部组织作风建设学习会白城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明华宣传处主任田春宇参加会议支部主委陈秋野主持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贾晓东主委在民建吉林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民建白城市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陈秋野主委还向会员们传达了全面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目标任务和相关要求,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切实抓好文件精神落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作风。

   

王明华副主委要求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民建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政治共识,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发挥民营经济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文件精神,在工作中克服经济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为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作出新的贡献。会后,王明华副主委就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纪律要求及机关建设等方面征求了会员意见。

 

责任编辑:张睿航

浏览次数: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