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加强作风建设部署会暨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04
作者:张琦

民建中央将2020年确定为作风建设年,为解决会内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促进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约束、自我完善,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绿园区基层委员会7月27日下午在完美(中国)吉林分公司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部署会。

 

会议首先由委员田野带领大家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民建中央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贾晓东主委《在民建吉林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并对《民建长春员会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后,纷纷表示加强作风建设主要是要解决存在的工作落实不到位、作风不扎实、执行力不强等问题,坚决不搞形式主义,要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

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后,召开了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2020年第六次领导班子扩大会议,郇宇副主委传达了换届工作的相关精神。扩大会上,按照市委会工作要求,大家共同研究了绿园民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郇宇副主委高度肯定了讨论结果,并指出加强作风建设要和即将开始的换届工作结合起来,选配出有担当、有作为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崭新的状态展示新时代参政党的新风貌。同时让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落地有声,执行有力。

 

 

 

责任编辑:张瑞元

浏览次数: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