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白城市委会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田春宇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精神,推动《民建白城市委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相关工作。11月23日,白城市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召开学习座谈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翟喜林,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明华参加座谈。

翟喜林主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会机关干部要当好表率,做好自律。

翟喜林主委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年末岁尾,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繁重,会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后勤服务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后勤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

会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围绕机关作风建设谈了感受和认识,大家立足工作实际,从提高工作效能、提升服务力等方面作了发言。


浏览次数: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