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民建省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刘淬雯/文 张瑞元/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作风建设是参政党建设的长期任务。为了加强会内监督,严肃纪律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纪律教育深化会内监督,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我约束意识和履职意识强化纪律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民建吉林省委连续三年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按照《民建吉林省委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民建省委于11月2日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民建省委班子成员、省委常委和参加骨干会员培训班学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宣传片

通过观看专题片,会员们对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党纪法规、典型案例等进行深入学习。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认清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达到了“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目的,发挥了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作用,让广大会员受警醒、知敬畏,增强了纪律和规矩意识,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浏览次数: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