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郝明金主席出席民建吉林大学基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张迪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4日下午,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就基层组织作风建设情况赴民建长春市吉林大学基层委员会进行调研。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吉林省委原主委车秀兰,民建吉林省委主委、民建长春市委主委贾晓东陪同调研。贾晓东主委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郝明金主席观看了民建长春市委工作汇报片,听取了民建长春市委副主委、民建吉林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任喜荣所作的基层委工作情况汇报,以及陈海涛、靳立强、刘柏、李海滢等4名会员的发言和对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中,郝明金主席同会员们亲切交流,对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

郝明金主席表示,民建长春市委和民建吉林大学基层委员会对作风建设高度重视,结合实际,认真部署,有力推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并取得显著成效。他强调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为制定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继续加强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贾晓东主委表示,郝明金主席在百忙之中深入基层听取大家意见和基层组织汇报,充分体现了会中央求真务实的作风。民建吉林省委要按照郝明金主席讲话要求,结合全省民建工作实际和高校民建基层组织的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在民建吉林大学基层委员会利用人才智力优势,建立民建参政议政智库,把参政议政成果和科研成果结合起来,实现共治共享。

会前,郝明金主席还参观了吉林大学校史馆,并同参加座谈的同志合影留念。

中共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维平,中共吉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崇恩,中共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蔡莉,民建吉林省委副主委赵暘、夏娟(兼秘书长),中共长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薛文革,民建长春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辉山参加座谈。


浏览次数: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