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通化市委会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10月2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安排,按照《民建通化市委关于开展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具体要求民建通化市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通化市委会主委于泓主持会议。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客观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以及努力方向。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

于泓主委总结发言时要求,班子成员加强学习,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工作上严格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列出整改清单,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件一件抓整改,实事求是检视自身差距,让组织放心,让会员满意。

通过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敞开心扉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主动“照镜子、正衣冠”,自我“诊断”,同时帮助其他班子成员发现不足,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有力的推动了通化市委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浏览次数: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