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踏红色之旅 忆四保临江

——通化市东昌区总支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于洋 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今年是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七十五周年,同时也是民建中央作风建设年,民建通化市东昌区总支严格按照民建通化市委作风建设年要求,以端正思想作风、改进工作方法、严格纪律要求作为指导思想,联合民建白山市浑江区总支,于10月14日上午共同到“七道江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七道江会议”纪念馆,以“七道江会议会址”为依托,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七道江会议”确定了坚持南满的战略指导思想和作战方针,为挽救南满危局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于整个东北战局关系重大。它对我军坚持南满斗争,保卫长白山根据地,粉碎敌人对临江的进攻,有着决定性的意义,体现了陈云、肖劲光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危难时刻临危不惧、力挽狂澜的胆魄和军事智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先烈光辉的革命历史,了解了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思想、品德和风格。今后,通化市东昌区总支全体会员要大力弘扬“七道江会议”精神,积极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及参政议政能力。


浏览次数: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