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建省委会召开2023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张睿航/文 张瑞元/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530日,民建省委会召开2023年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政府参事、民建省委会一级巡视员、原专职副主委赵暘作专题报告。省委会副主委崔岳春主持会议。

在报告中,赵暘以重温光辉历史 弘扬优良传统——纪念响应“五一口号”75周年报告会》为题,从“我国多党合作的历程和里程碑;历史的选择、自觉的选择和必然的选择;在革命和建设中相互支持、亲密合作;弘扬民建优良传统,汲取民建先贤的优秀基因”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团结奋斗、不断作出贡献的光荣历史,阐明了“五一口号”蕴含的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与会人员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层次清晰、内容丰满有助于深刻理解“五一口号”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切实增强自身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崔岳春指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要不断重温多党合作历史、从历史中汲取勇毅前行的力量,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机关工作人员保密常识》,进一步加强了保密宣传教育力度,树牢了培训人员的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责任意识,促进营造了“人人学保密,人人会保密”的良好氛围。

省委会副主委李敏花、夏娟,秘书长肖露,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