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民建省委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张睿航/文 张瑞元/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5月29日,民建省委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教授林萍作题为《新时代统战事业发展的根本指针——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会主委贾晓东出席会议,省委会副主委夏娟主持会议。

林萍教授在专题报告中从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的“十二个必须”着手,揭示了统一战线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深层次地认识和理解

夏娟指出,作为统一战线的成员,民建自建会以来,自觉接受并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肝胆相照风雨同舟一路同行今天民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更加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路上,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发挥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团结奋进新征程中不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价值,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宏伟目标凝聚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到实践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强大的生命力和显著的优越性,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担负起自身的职责使命,为共绘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

省委会副主委李敏花、任喜荣,秘书长肖露,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培训班学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