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实效

住吉全国政协委员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李娜 信息来源: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张睿航

传达两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落实任务目标……全国两会之后,住吉全国政协委员贾晓东、王欣的日程安排得满满的。

6月8日下午,在民建吉林省委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暨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贾晓东和王欣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全国两会后,王欣反复研读会议报告、学习会议精神,原本万余字的传达提纲,被他精简提炼出系列“干货”。“大会传递了正能量、发出了好声音、展示了新成果,作为一名全国政协委员,我要用行动将全国两会精神传递出来,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这次两会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贾晓东是民建吉林省委会主委,会上,他向民建吉林各市委会、各基层委员会、各支部提出要求,要以民建成立75周年、省委会成立40周年为契机,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如何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效?贾晓东心中也已经有了“线路图”。

“民建组织的成员要立足岗位工作,将两会精神落实到方方面面,争取在岗位工作中建功立业。同时,要积极发挥参政党的职能,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点、热点、焦点问题,找准切入点,有计划、高标准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努力形成一批具有前瞻性、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信息来源:吉林日报

浏览次数: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