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辽源市委会主委兰刚调研督导“千村示范”创建百日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4
作者:纪黎黎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2日,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兰刚深入凌云乡化龙村和凌镇村,就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及“千村示范”创建百日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调研中,兰刚详细地了解了两户脱贫对象现在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经济来源情况。他强调村干部对弱势群体要多一些关注,照顾到位,及时帮助困难群众解决他们随时可能遇到的困难。

在凌镇村,兰刚与乡镇及村干部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千村示范”创建百日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的打算。兰刚指出,“千村示范”创建工作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乡村振兴就是产业振兴,产业扶贫是重中之重,要发挥生态优势,抓特色农业,做东辽品牌。党委政府要正确引导,人居环境整治主体是农民,要让农民知晓自己的权利与义务,提高农民认识,积极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浏览次数: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