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智慧”赋能谋发展  现代农业促振兴

——省直农业支部调研中农阳光智慧乡村综合服务云平台九台示范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4
作者:邓婷婷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落实吉林省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发展要求,进一步发挥民建吉林省委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积极作用,10月10日,省直农业支部会员在民建吉林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暘带领下,在九台区副区长祖东航陪同下实地调研考察中农阳光智慧乡村综合服务云平台九台示范项目并在中农阳光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明董事长介绍了九台示范项目建设、运营及在乡村治理与产业赋能等方面的服务应用情况。赵暘详细询问了乡村智能监测站的建设、运营模式及项目全省推广情况,对九台智慧乡村项目为政、为企、为民智慧化应用给予了高度赞誉。

在中农阳光公司座谈交流时,刘志明总经理介绍了中农阳光院士领衔团队、技术及公司智慧农险、智慧乡村和智慧测绘业务等企业基本情况,以及智慧乡村项目建设运营及在乡村治理与产业赋能等方面的智慧化应用情况。

农业支部会员对中农阳光企业前景及与中农阳光携手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赵暘建议,中农阳光在相关领域技术、资源整合及落实应用方面有着很大优势,可以从农业现代化、大数据等产业发展角度提出意见建议。各位民建会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新时代吉林振兴献计出力

赵明表示,民建是很好的学习平台、资源共享平台,作为民建会员将不遗余力发挥自身企业技术、资源优势,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直农业支部全体会员及省委会相关处室参加了调研。


浏览次数: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