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白城市委会主委翟喜林对市公安部门开展的“交巡合一”执法新模式进行专题视察

发布日期:2021-07-26
作者:田春宇
责任编辑:张睿航

7月20日,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翟喜林带领市政协委员及部分民建会员一行15人,分别深入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和镇赉县公安局,对白城市公安机关开展“交巡合一”执法新模式工作进行专题视察。白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齐军交巡警支队队长王春发政委王佐镇赉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张国梁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镇赉西联合检查站、镇赉县公安局城郊派出所、镇赉镇太平山村交通安全劝导站、镇赉县公安局建平派出所、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铁路医院警务室、阳光广场警务室、交通指挥中心等视察“交巡合一”执法新模式工作情况。

在镇赉县,张国梁副县长、交巡警大队和派出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交巡合一执法新模式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社会效果。视察组一行详细询问了农村派出所参与交通管理工作流程和工作开展情况,对镇赉县“交巡合一”改革后的交通管理、“一村一警”、交通劝导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在白城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铁路医院警务室、阳光广场警务室和交通指挥中心,视察组一行观看了工作汇报片和全市“交巡合一”工作专题片。在听取两个警务室和交通指挥中心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后,视察组领导对城区“交巡合一”改革后严格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深入开展“一门通办”改革试点工作和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指挥调度、分析研判等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对阳光广场警务室24小时自助设备办理证照换领、交通违法处理等便民利民措施推行给予高度称赞。希望全市公安交巡警部门在市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以“交巡合一”执法新模式为新的出发点,加强对社会治安巡逻防控工作和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交巡警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和履职建设年活动,为全面助力白城市“一城三区”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立新功。


浏览次数: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