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松原市市长、市政协主席亲自督办松原市委会团体提案

发布日期:2021-07-22
作者:刘小琦
责任编辑:张睿航

松原市委会在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团体提案《关于促进我市农业提质增效的建议》作为2号重点提案,受到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强亲自督办,市政协主席施大宁参加督办,并且提案得到了市农业农村局的面复。

7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强深入宁江区伯都乡杨家村,详细了解了农村合作社规模经营、农产品市场营销、黑土地保护利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

于强强调,2号重点提案紧扣乡村振兴战略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是农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对全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高标准农田建设,做好黑土地保护和利用,调整种植结构和产品结构,为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提供优质原料。利用资源优势,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提高市场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围绕农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业,进一步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选好用好农村“带头人”,为乡村振兴赋能,为农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浏览次数: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