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辽源市委会团体提案得到市工信局面复

发布日期:2021-07-16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张睿航

日,民建辽源市委在市政协八届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高效利用自媒体资源助力我市生产企业长远发展的建议》得到辽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面复。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姜连胜、秘书长杨生坡参加了面复。

在面复中,市工信局感谢民建市委对辽源市中小企业发展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认为民建市委提出高效利用自媒体资源助力生产企业长远发展的各项建议十分中肯,分析客观、深入,所提建议的思路、举措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前瞻性,对促进辽源市中小企业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

市工信局相关人员介绍了近年来通过借助外力,开展中国网红辽源行活动;创新模式,实施电商扶贫直播汇;拓宽市场,推进直播电商销售新模式等具体措施利用新媒体促进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下一步要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充分发挥品牌效应,利用新媒体模式增加销售商机,降低企业销售成本,为企业搭建展示形象、合作交流的平台。重点做好加强运行调度、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助企服务,开展服务企业周活动;加快构建“2115555”产业格局,推进工业重点产业发展;加快制造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推进制造业智能化发展等工作。

姜连胜副主委感谢工信局对民建团体提案的重视和肯定,代表民建市委对市工信局的答复表示满意,并表示将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持续关注中小企业发展,为推动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凝心聚力


浏览次数: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