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辽源市委会调研农业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管理员

为落实履职能力建设年相关部署,民建辽源市委围绕农业产业发展开展系列调研。7月4日,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辽源市委主委兰刚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到会员企业辽源市西安区东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民建辽源市委副主委、西安区东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现状。调研组围绕土地流转、特色种植、规模化发展、带动就业等方面同陈明副主委和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

该企业成立于2018年,西安区碾山村有49座生态种植大棚,占地面积32340余平方米,拥有专业农业技师5名,并与省内外多所农业研究所长期合作。重点培育的“碾山香瓜”是适合当地种植的高产值新型农作物,除了传统的客户订单、电商平台等销售模式外,还与新媒体合作,通过直播带货方式进行销售,市场反响非常好,已经成为辽源地方特色产品。企业长期致力于帮助当地农脱贫致富,依托碾山香瓜种植园区,解决当地农就业200余名,在为当地农民带来稳定经济收入的同时,走出了一条新型农业发展之路

兰刚主委指出,要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提高抵御病虫害能力,严格执行有机食品标准,发展绿色生态农业,在加快推进现代农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进程中有所作为。


浏览次数: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