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做发光发热的“最美逆行者”

——梅河口市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获得荣誉

发布日期:2022-09-19
作者:徐政
责任编辑:张睿航

3月以来,面对吉林省空前复杂且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民建梅河口市委会组织部部长郭彬,经济一支部副主委郑振林,会员张晓辉、张影、徐鑫、杨英红、王海娜、金海喜等在本轮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积极响应号召,不惧风险,勇敢逆行,率先垂范,踊跃投身和坚守在抗疫志愿服务一线,用生命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谱写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自我的人生风采。他们无私无畏、奉献自我、服务他人的举动,充分诠释和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作为民建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8月,这8名梅河口会员荣获梅河口市新华街道建国社区居委会颁发的“最美志愿者”荣誉证书,这是对他们大爱义举致以的诚挚谢忱、给予的充分肯定。

灯火阑珊,岁月静好,精彩华章,感恩盛世,一切美好的图景,是因有人在负重前行。希望在社会服务的大舞台上,能够留下更多民建会员的身影,展现民建会员的优秀精神风采。

衷心祝愿人间无大疫,千家万户都能够健康、幸福。为实现这一愿景,让你我携手并肩,倾尽全力,共担抗疫重任,为防疫事业的最终胜利继续奋斗!


浏览次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