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情系师生 温暖吉航

——吉林市委会为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8-16
作者:马旭/文 陈旭/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8月10日,民建吉林市委副主委李玉国率领民建吉林市委宣传处处长张惠军、吉林省涵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唯超、吉林市宇隆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殷秋龙一行4人向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捐赠医用口罩20000、防护服315套、鞋套400双、面屏200个、酒精10桶、洗手液10箱等防疫物资,支援学校防疫工作,保障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防疫物资储备。民建吉林市委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吉航职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尽绵薄之力,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共筑“防疫墙”。这一爱心举动不仅传递着抗击疫情的信心,也温暖着全校师生的心。

吉林通用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吉林市政府成立的第一所市属高职院校,建校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学校的发展建设,得到了市教育局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级领导也一直牵挂着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民建吉林省委副主委、民建吉林市委主委吉林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吉林市政协副主席李敏花在得知学校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筹集防疫物资,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温暖的举动,体现了领导的关怀,展现了吉林人众志成城、携手抗疫的责任与担当。

陈沫代表吉航职院对民建市委组织的捐赠活动表达诚挚的谢意,并简要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还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各行各业均受影响,临近开学,此时的援助无异于雪中送炭,这批防疫物资为学校开学防疫工作提供了及时的、有力的支持,极大地增强了学校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力量。学院将规范使用捐赠的抗疫物资,妥善分配,物尽其用,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浏览次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