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白山市委会
责任编辑:张睿航

白山市长白县、临江市疫情暴发以来,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市直机关工委共召集102位机关干部身穿大白,前往长白县进行抗疫援助。6月8日,长达四十多天的援助工作结束,英勇的大白们顺利返回进行封闭隔离。

6月9日,民建会员企业家、白山市恒鲜冷链食品有限公司党悦栋董事长得知机关干部们抗疫归来,及时调度园区物资,迅速打包102份水果礼盒,送给每一位大白。此次疫情持续时间长,对社会经济影响大,对各个企业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民建会员并没有因此停止对社会的服务和贡献更是义无反顾的担当起企业家应有社会责任。

岁月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机关干部为保护全市人民的安全义务反顾做最美逆行者,党悦栋本次爱心捐赠彰显了民建会员企业家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奉献。春暖花开终有时让我们用点滴之力,同心同向勇担当,广泛凝聚抗疫力量,迎接山河无恙,岁月平安。


浏览次数: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