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助力疫情防控 吉林民建在行动(一百五十五)

——记民建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会员刘利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王嘉琳
责任编辑:张睿航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疫情期间,如何保障老百姓的“米袋子”“菜篮子”成了民生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会员、满园生鲜连锁超市总经理刘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保障商品供应,使区域内居民能够买到平价放心菜,为特殊时期的民生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刘利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他组织160多名员工吃住在店内,采取封闭式管理,全力以赴保障小区居民的生活需求。作为绿园区、高新区、南关区重点保供企业负责人,刘利多方组织货源,疫情期间累计协调筹措近1000吨蔬菜水果。同时,他积极与社区对接,对不能上网购物的老年群体及身体不便的特殊群众开展一对一服务,得到了居民们的认可与好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努力做好保供工作的同时,刘利还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疫情发生以来,他通过民建中华思源基金会线上捐款10000元;向金色欧城社区、荣鼎社区、绿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捐赠慰问品;向九台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生活物资;向丰和社区捐赠药品400盒。此外,刘利还加入了志愿者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民建会员的使命与担当。

星光不负赶路人。特殊时期,正是这些坚定执着的守护者,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和生活需求,奔赴一线连续奋战,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同心抗疫,我们一定能够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浏览次数: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