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吉林市委会召开抗击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张惠军
责任编辑:张睿航

5月26日,民建吉林市委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抗击疫情表彰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吉林市委主委李敏花主持会议,副主委李玉国、杜爽、王少琰、孙东健秘书长郭艳萍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参会。

2022年3月初吉林市突发疫情,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闻令而动、向疫而行,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逆行出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吉林市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了积极努力和重要贡献,体现了民建组织和会员的担当和作为。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市委会研究,船营委会、昌邑委会、直属第三委员会、市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予刘岩等10名会员疫情防控工作标兵荣誉称号,李成99名会员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李敏花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二是号召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以他们为榜样,敬业爱会,积极奉献,为推进新时代吉林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