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致敬白衣天使 礼献医务工作者”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作者:文/张琦、王兴志 图/张琦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23日,民建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在绿园区政府举办“致敬白衣天使 礼献医务工作者”公益活动,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慰问。

绿园区卫生健康局局长王昕,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绿园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郇宇,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张琦出席活动。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人负重前行。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支部携手完美(中国)吉林分公司向绿园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捐助了价值21万余元的“完美守护包”,用于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女性医务工作者。

王昕局长高度赞扬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以及会员企业为绿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疫情当前,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携手会员企业,积极承担推广健康科普宣传、普及健康生活知识的社会责任,同时也会更加关注抗疫防疫工作者,为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