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致民建爱心企业家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民建通化市委
责任编辑:黄少宇

民建爱心企业家人士:

  2021年1月,通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再次爆发。疫情的快速蔓延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打乱了全市广大居民原有的生活节奏。通化市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第七期学员们的心。

  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局面,民建中央企业家培训班第七期学员,来自全国28个省域的65位民建爱心企业家人士纷纷慷慨解囊,源源不断为通化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以善行担起了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以义举展现了人道主义的家国情怀,展现了民建人的担当与奉献!爱心企业家们共捐赠10.8万元的生活物资和各类医用防护物资6万件。在此,谨代表民建通化市委会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民建通化市委会郑重承诺,遵照捐赠意愿和疫情防控需要,我们将不负重托信任,使用好每一件捐赠物资,充分发挥其最大效用,不辜负企业家们的深情厚谊,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疫情灰霾消散之时,热烈欢迎各位爱心企业家来通做客。让我们携手同心,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一起迎接美好的未来!最后,祝各位爱心企业家人士事业兴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浏览次数: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