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通化市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暖心之举(5)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黄少宇

 


根据通化市疫情防控的需要,民建通化市委会组建了60多人的民建爱心志愿者抗疫团队。1月28至29日,有30名民建志愿者会员参与到了通化市10个“防疫工作人员核酸监测点”的核酸检测工作中。民建爱心志愿者抗疫团队时刻准备为通化市的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


从1月28日起,民建院校支部副主委、君之初筵兴隆人家饭店负责人杨林承担起了东昌区爱心志愿者协会抗疫一线指挥部综合协调管理工作,无偿为指挥部的近50位工作人员提供暖心的午餐和晚餐,厨师的工资和原材料都是由其个人承担。杨林还帮助民建爱心志愿者团队协调领取了150套防护服和650个口罩。


1月29日,民建通化机关支部主委、妇委会主任王丹带领妇委会成员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家属送去爱心大礼包,里面含有米面油、蔬果、生活用品等物资。本次共准备了223分,总价值15万6。

志愿者会员们表示,和全市人民拧成一股绳来共同战“疫”,付出再多的努力和辛苦都是值得的,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浏览次数:37